关于江苏师范大学线上心理健康家访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245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苏师大学〔2023〕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效衔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家长排解家庭中的困扰,助力生命教育,避免危机事件发生。我校开展以“家校齐心聚合力 心理家访护成长”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家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家访对象

《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清单》摸排的学生名单。

二、家访时间

202423202429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务必保护好学生个人隐私,切勿家访工作对学生造成心理负担。

2.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媒介平台的网络视频连线功能,进行线上家访具体方式可视班级情况自由选择

3.访谈细则、访谈记录表及访谈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422

 

附件:

1.江苏师范大学线上家访访谈参考提纲.docx

2.江苏师范大学线上心理家访记录表.doc

3.江苏师范大学线上心理家访情况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