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医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78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定于20221116日至20221220日进行。此次体检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徐州市中心医院等三甲医院合作开展,共同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做好健康体检服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职教职工(不含已参加校外体检者)

二、体检项目

1.一般项目

血压、身高、体重

2.其他项目

1)内科心肺听诊

2)常规心电图

3)影像检查:胸部DR检查、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肝胆胰脾肾、甲状腺及颈部血管)

4)医学检验项目:血常规、血沉、血糖、血脂全套、血流变、乙肝两对半定量、肝功能全套、肾功能全套、糖化血红蛋白、甲胎蛋白定量(AFP)、癌胚抗原定量(CEA)、男性前列腺癌二项(t-PSAf-PSA)、女性卵巢癌(CA125)、乳腺癌肿瘤标记物(CA15-3)、胃肠道肿瘤标记物两项(CA19-9CA72-4)、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NSE)、细胞角蛋白19片段(cyfra21-1)、心肌酶谱四项、同型半胱氨酸检测。

514幽门螺杆菌检测

3.检验项目延伸服务:为满足我校部分老师体检需求,继续提供医学检测项目延伸服务,如有需要,可提前至校医院(西教6号楼)一楼收费处缴费后凭缴费发票于体检时同步检测(体检加检项目详见附件1

1)服务时间:1116-12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

2)针对人群:疑似甲状腺疾病或已确诊需复查者及其他相关需要化验检查人员。

3)费用支付方式及标准:由于加检项目不在学校提供的普查项目内,费用由个人承担(可刷医保卡),收费标准按照市场价的70%收取。

举例:加检甲状腺肿瘤五项(FT3FT4TSHTGAbHTG)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检查费用为215元,如在校医院体检则收取70%费用为150.5元,节省64.5元。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延伸增加检查项目列表

序号

加检项目

临床意义

外院收费标准(元)

校医院收费标准(元)

可节省费用     (元)

1

甲功三项(T3T4TSH

判断甲状腺功能、甲亢、甲减诊断治疗监测

120

84.00

36

2

甲功五项(T3T4TSHFT3FT4

判断甲状腺功能、甲亢、甲减诊断治疗监测

200

140.00

60

3

甲状腺抗体三项(TR-AbTG-AbTPO-Ab

判断甲状腺功能、鉴别免疫性疾病

165

115.50

49.50

4

甲状腺肿瘤五项(FT3FT4TSHTGAbHTG

甲状腺肿瘤患者的治疗及疗效评价

215

150.50

64.50

5

甲功七项(T3T4FT3FT4TSHTG-AbTPO-Ab

判断甲状腺功能及甲状腺疾病病因的检测

305

213.50

91.50

 

三、体检预约方法

登录爱师大APP→工作台→校医院→体检预约→选择体检日期和时间段→确认预约(详见附件2)。

四、服务优化

1.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实行体检时间网上预约,体检结果爱师大APP查询和纸质文本双报告(纸质报告领取时间见附件3,爱师大APP电子体检报告查询时间另行通知)。

2. 整个体检周期将分段分期对外开放,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日程安排,自行选择体检时间段。

3. 每周安排2次现场专家答疑(具体时间详见附件3),对危急重者加强电话随访。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请详细阅读体检须知(详见附件4)。

2.请参检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时间段)前来参加体检,未按照预约时间段前来参加体检的,一律不予安排。

3.如确因特殊原因未能在预约时间内参加体检者,请及时取消预约,以便再次预约。

4.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或仍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期的教职工暂缓体检预约。

5.体检期间请带好手机,主动出示两码(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查验及测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按体检指引单上的体检项目到各体检处体检并自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体检期间校医院门诊正常开诊。

六、咨询电话

刘老师  83656336

                

校工会

校人事处

后勤管理处(卫健办、校医院)

                                                                  20221115



附件1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加检化验项目表.xlsx

附件2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预约方法.docx

附件3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4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须知.doc

附件5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及地点.xls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