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170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商请开展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选拔工作的函》文件精神,2022继续开展江苏大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相关学院做好项目宣传及学生推荐选拔工作,确保2022年项目顺利实施。有关事项函商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该项目计划在省内高校选派优秀在校生于20229月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学生可自主选择该校金融、商业、市场、传媒、生物、电信工程、计算机工程等11个专业(详见附件1)。

学生在澳期间将安排在所选专业的班级插班听课并参加课程考核。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成绩单。学校参照《江苏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分制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如学分认定后,学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内容,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在澳期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自理。项目学生将获得如下优惠和便利:

    1)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中,享受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1万澳元的学费减免。奖学金减免后,无论学生就读何专业,2022实际支付学费为29970澳元48学分)

    2)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优先安排校内住宿的便利;

    3)学生在澳学习一年期间修满48个学分且加权平均分数为65分或以上并满足特定课程入学要求(包括更高平均分要求、先修课程、作品集、工作经验等),可直接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

      二、项目申报及选拔

      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新大测试选拔的方式进行。该项目将面向省内高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港澳台学生及外国留学生)进行选拔,学校按照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的可申报专业(详见附件1)分别推荐5-10名候选学生。

      推荐候选学生应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985及211大学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6分及以上,985及211大学本科三年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2分及以上;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或专业英语四级考试(TEM-4)或雅思总分6.5以上或托福总分90以上。

      三、项目申报流程

      学生需202255日前填写新大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附件3以及项目汇总表(附件4并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给所在学院教务老师经学院汇总、初审后于56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jwk@jsnu.edu.cn

      材料经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初审合格后,将于5月中旬进行线上面试。

 

      联系人:张慧中,联系电话0516-83656160

 

教务处  

202253


附件1 申报专业目录.docx

附件2 项目收费及退费标准.docx

附件3 学生申报及学校推荐表.docx

附件4 2022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人才奖学金项目汇总表.xls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