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妇联工作会议

来源: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842


3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妇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潘永亮,校妇联执委、各基层妇联主席3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妇联主席裴笛主持会议。

岑红副书记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慰问,对全校妇联战线的女干部2018年度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女性师生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是和谐校园、和美家庭建设的中坚骨干,师大的美好未来有赖于全体女性师生不断地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妇女组织要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新特征,奋力开拓,扬帆新征程,在凝聚和服务中做好党的助手;要发挥高校女性师生的特色与优势,继续推动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把校妇联工作“做大、做细、做美”,以妇联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的美誉度。

校工会主席潘永亮表示,校院两级妇联作为群团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工会与妇联工作紧密相联,工会将给予妇联全方位的工作支持。校妇联主席裴笛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江苏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并对妇联近期活动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