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快乐健康——图书馆组织“三八”节户外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65

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图书馆工会、妇联共同组织了以“拥抱春天,快乐健康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党、政的大力支持,高正荣书记和曹志梅副馆长参加了活动。

201938日下午,图书馆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铜山新区的龙腰山公园,首先进行的是筷子夹球和掂乒乓球趣味健身比赛,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比赛之后,大家还进行了游园和登山活动,新鲜的空气,明媚的暖阳,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感情。

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图书馆党、政对女职工的关怀,使广大女职工放松身心的同时,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