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规划动员大会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552

2019年3月7日中午12时30分,为了推动学生会的工作在新学期能够更加高效地开展,智慧教育学院在8号楼J101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规划、动员大会,辅导员李强老师以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和发展”而展开。会议伊始,李老师就“我们为什么着重建设学生会”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并从思想精神的塑造以及能力习惯的培养和锻炼引导学生会成员认识到学生会工作的意义,从而更加认真、积极、主动地开展相关工作。李老师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通过学生会的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学生会主席何海滨同学言简意赅、富有条理性地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并着重强调了“学生会日常行为规范公约”在新学期要更加有效地落实。随后,六个部门的部长也依次上台,在肯定部员们上学期出色表现的基础上详细地介绍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规划。会议最后,何海滨同学给每个部门荣获“部门之星”称号的部员颁发奖状,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突破自我的重要性。

回望上个学期,学生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及时完成各项工作,每位成员都尽心尽力,将时间与精力倾注到了工作中,为学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此次新学期规划动员大会,让全体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的意义和自己的职责。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本学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勇敢迎接挑战,主动锻炼自己,推动学生会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并以此为契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出更多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