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健康生活,打造清洁环境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034

    春季万物复苏,细菌也跟着滋长,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泉山校区学生公寓居住生活着近2万名学生,为保障学生在校健康生活,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多项环境整治工作。
    开学前,所有保洁人员提前到岗,全面清理公寓卫生,并对学生宿舍楼周边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尤其是新接收的国际学院公寓楼,周边垃圾成堆,已多年未清理,是细菌、蚊虫等滋生的温床。中心主管带领保洁员彻底清除了多年积存的垃圾,为学生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随着温度的回升,学生公寓发现有鼠类活动迹象,中心随即申购多种捕鼠器材,放置于鼠类可能活动的区域,同时通过值班室小黑板,组团学生群,校自管会公共平台等多种宣传手段加强学生健康生活宣传教育工作。目前,中心已捕获多只老鼠,降低了老鼠对学生造成的影响。
    下一步,中心将会继续加大保洁力度,不断提升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标准,保障学生健康生活。积极探索推进环境育人工作,努力打造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公寓服务中心 赵传浩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