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课程基地建设项目“校校行”活动在师大附校举行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539

2019226日上午,徐州地区课程基地“校校行”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举行。徐州市基教处处长李进强,主任韩秋红,区教育局局长周涛,副局长朱涛,教育科科长李军一行莅临学校,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周忠,学校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的领导与专家。

领导们在朱校长带领下参观校园,观摩了学生跑操,然后走进师大附校江苏省场域体验式英语课程基地,参观了该校认知体验课程、情感体验课程、交往体验课程、操作体验课程和文化体验课程对应场馆和活动区域,现场观摩了主要课程的实施情况。李进强处长,韩秋红主任对学校课程基地的整体规划,主要场馆的建设以及课程的开发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学校课程基地项目建设阶段性汇报。针对师大附校基地建设情况,李进强处长,韩秋红主任予以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在欢快的氛围当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课程基地“校校行”体验活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