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37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党中央安排,今年“七一”前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更好地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我校优秀离退休党员的先进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经学校研究决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25日上午9点30分

二、地点

敬文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 校领导

2. 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及亲属

3. 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

4. 各机关部门、业务单位党员科级干部1人

5. 2021年新发展教工党员(全体)

6. 图书馆党总支党员代表

7. 部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并于6月24日(星期四)下午18:00前将参加仪式人员名单(见附件)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jsnu.edu.cn,联系人:丁力,联系电话:56067。

2. 与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就坐,并请佩戴好党徽。


附件:参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人员名单.xlsx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4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