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871

    2019年2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在17号教学楼进行了本年度第一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本次培训由陈国联副总经理主持,集团党政办公室梁茂富主任主讲。
    培训开始前,陈总就质量管理培训的重要性做了简要的说明。培训期间,梁主任首先通过看图讲解,让大家尝试以ISO理念思考运动员比赛活动,以此为例引导参会人员打开在工作中对ISO的思维模式。随后结合《后勤集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辅导材料》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基础理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导则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讲解结合生活实例、工作实践、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特别强调要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过程与方法,将活动与相关资源作为过程进行管理,通过监视测量进行改进,才能更高效的达到预期效果。梁主任还以“党政办公室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例进行讲解,对工作中质量记录控制常见的问题、质量记录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本次培训,为规范各中心(部门)《工作手册》的编写,提高后勤集团质量管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和精细化管理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综合管理部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