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062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管理水平,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1月27日下午3点,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由集团分管领导、中心管理人员、食堂主任、教工餐厅负责人参加的饮食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于海勇同志主持。于主任介绍了召开此次饮食工作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畅所欲言,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饮食工作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来,以利于我们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大家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和性质,提出了在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比如集体经营食堂基础设施老旧、就餐环境差、食堂的用工成本高、以及外卖对校内食堂的冲击大等问题,同时还探讨了如何保证食堂维修及时性以及采购定价合理性等问题。
    集团陈总做了总结发言,认为大家提出的问题或建议都非常有针对性,确实也都是工作中实际存在的,下一步将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制定相关措施,理顺工作关系,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饮食工作中去,促进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饮食服务中心 陈健强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