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徐州嘉治剑桥公学“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支持项目”的紧急通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544

为支持高层次人才在徐创业兴业,满足高层次人才子女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徐州市在嘉治剑桥公学设立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支持项目。我市高层次人才子女报名入学徐州嘉治剑桥公学(含小学和初中)的,每学期每名学生优惠2万元(暂定3年),优惠后每学期约2万元。具体方案见《关于徐州嘉治剑桥公学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支持项目实施方案》。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入学徐州嘉治剑桥公学的人才,在624日中午下班前到所在校属二级单位提交相关材料。提交的材料包括:《徐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表》、入选高层次人才工程的证明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校属二级单位在624日下午3:00前将报名人员材料交人事处(静远楼1815)。联系人:景平康;联系电话:83656130。

附件:1.徐州嘉治剑桥公学“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支持项目”实施方案.doc

      2.徐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表.doc

 

                                                                2021623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