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公务员报考经验交流会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954

  为加强优秀典型引领、拓展就业视野,我院于11月25日举办了公务员报考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我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现作为选调生就职于铜山县张集镇的薛志奇同学,为同学们作有关公务员报考的经验和经历分享。

  薛志奇同学就公务员报考与选调生考试相关情况向同学们作了深入讲解。他表示,首先一定要明确自己报考公务员的目的,分析自己的情况,想清楚各方面因素,切不可人云亦云,随波逐流;报考的范围不可过于局限于眼下,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就业,多准备,多尝试。薛志奇同学建议,对于所学专业在报考方向上的限制问题,争取报考选调生是不错的解决方法。在公务员考试应考方面,他提醒大家早作准备,临考前要放松心情,积极应考。最后,薛志奇同学对再次来到母校感慨颇深,劝勉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公务员报考的内容,也让同学们对就业与择业有了更深的思考。对同学们向优秀前辈学习,脚踏实地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树立正确的就业与择业观念,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