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682

为确保今冬供热工作顺利开展,让广大师生员工温暖过冬,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物业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保证院内各区域正常供暖。

10月下旬起,物业服务中心就启动供暖准备工作,送检校验暖气涡街计量表,向热电厂提交供暖计划,全面检查供暖管网检修热交换站设备,分段向管网系统注水试压,冒雨雪对室外裸露管网进行防冻保温处理,加班抢修漏点,确保暖气于11月26日上午全面供应到每个区域。

为预防并及时解决供热期间的各种突发情况,中心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安排专人24小时待岗值班、走访各办公室征求意见、开展不定期管网巡察。物业服务中心将全力以赴做好本季供暖工作,随时解决供热问题,努力让师生热在身上,暖在心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