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工作交流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077

   11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薛深、院长苗雨、副院长王志军以及声乐系王跃萍教授一行去扬州大学进行工作交流。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副书记李伟、副院长曹功林及音乐教育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扬大音乐学院领导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李向阳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人事师资、学科建设、办学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制订情况等。双方表示,两校虽处于不同地域,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诸多共同点,希望双方学院建立深层的合作与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在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的琴房、小型音乐厅、舞蹈厅排练厅等硬件设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