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清新校园”—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服务队举办校园禁烟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683

  11月20日,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南门三角地带举行“珍爱生命 清新校园”为主题的禁烟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净化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的健康意识,树立和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志愿者团队成员通过宣讲、图片展示等形式向现场同学介绍烟的主要成分、危害因素及可能引起的疾病,提醒大家及告之身边同学珍爱生命,远离香烟;随后,副队长王晨带领大家宣读倡议词,在志愿者团队刘欢队长的提议下,在场的同学一起在横幅上签名,并前往南门和操场拾捡烟头。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开展禁烟活动,帮助同学们正视吸烟的危害,戒除吸烟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开展以“珍爱生命 清新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