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3606

11月22日上午,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党员大会在科文学院南校区北教学楼108室隆重召开。副校长钱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戚洪出席了大会,中俄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徐州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副主委王莉副院长,中国民主同盟江苏师大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侯铁建副院长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的工作,指出学院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加强统战群团工作以及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展望未来,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期翼下一阶段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向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不懈奋斗。

王夫寿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严格的程序,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形式,选举产生由汤永怿、朱舜、王夫寿、陈强、吴晨等五位同志组成的中俄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钱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祝贺,指出本次大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中俄学院党总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加强顶层设计,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中俄学院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汤永怿同志为书记,王夫寿同志为副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