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测绘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783

11月24日下午,测绘学院在贾汪校区教2号楼215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担任主讲,辅导员方兵老师、马冬星老师,以及我院2015级140名同学参加了学习活动。讲座由马冬星老师主持。

杨书记首先向大家说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随后,他就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构建要素、分类和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最后,杨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唯有充分掌握专业知识才能够从容不迫地应对未来的多重挑战。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本次讲座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讲座为低年级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帮助他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并进一步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