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914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大学生资助基本情况,真实掌握学生对资助工作的需求和满意度,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1〕10号)文件要求,我校将于近期组织参加江苏省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深入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的执行情况,为改进和完善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主要包括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及了解途径,学生资助需求满足情况,资金发放是否及时,奖助学金评定过程是否公正,学生总体满意度等。

  二、工作安排

  (一)调查对象

  调查面向我校在校本科生,涵盖每个年级。参与问卷调查的学生比例不少于学院学生总数的30%。

  (二)调查时间

  6月21日至7月9日期间工作日8:30—18:00。

  (三)调查方式

  调查采用在线方式,学生通过微信扫描“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或微信搜索“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

  三、工作要求

  本次调查是上级部门了解我校资助工作的重要途径,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做好问卷调查的组织工作,确保工作推进有序、平稳、顺利。

  联系人:李冉,联系电话:83656239(56239)。

 

附件:“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小程序二维码.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7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