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007

11月4日下午,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15号楼225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党委组织部戚洪副部长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无党派人士、院长张生珍,九三学社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朱荣华博士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列席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前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莹章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求真务实 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几年在党的建设、内涵发展、思想教育等方面工作和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四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参会正式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赵永前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到会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庄严地行使了自己的党内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由王莹章、赵永前、张蓊荟、潘震、穆凤英、林晓雯、钱书华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外国语学院党委会。

会上,刘广登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学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严格遵守党章和学校党委有关选举工作的文件规定,选举出的学院党委委员会符合党章规定和民主程序,代表了绝大多数党员的意愿,对进一步团结学院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开创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意义重大。他认为,过去几年,外国语学院党委恪尽职责,工作卓有成效,能够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与监督保障作用,努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能够继续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一要不断创新学院党建工作的有效机制。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人心促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要继续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永葆党员先进性;三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建设思想引领新阵地,开拓党建工作新空间,切实增强党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勤勉、和谐共进的良好发展环境。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中共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党委全委会,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莹章同志为中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同志为中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