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传媒系组织参观武警消防大队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939

11月18日下午,传媒系党总支、学工办组织全系学生党员、部分优秀学生干部走进徐州市铜山区消防大队,参观采风,深入学习,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程。

参观活动的第一站安排在消防车库,在大队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传媒系学生代表依次参观了武警部队消防车辆、消防器具、消防服装。观看战士演练操作,切身了解消防器具的消防性能和使用方法。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学子们依次走进通讯联络室、部队食堂、战士宿舍、军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走进战士宿舍,同学们与战士们沟通交流、拍照留念。活动最后,孔庆森参谋主持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交流会,徐州市消防支队宣传科科长王培元首先表达了对传媒系学生代表的问候与欢迎,同时对于传媒系能够围绕消防安全开展“三走”活动表达了欣赏与肯定。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的过程中,王科长对宿舍集体生活中的消防隐患和注意事项做了细致耐心的说明。在座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宿舍安全制度,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作为传媒系“三走”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不仅充实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普及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是传媒系党建带动团建的重要成果。传媒系团总支将继续积极探索,丰富“三走”活动的开展形式,更好地培养学生积极参加户外活动的健康生活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