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开展扫雪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93

为及时铲除冰雪,优化校园出行环境,11月24日中午,社会工作系组织系学生会成员对教学楼中区的积雪进行了清扫。

接到清雪通知后,学生会成员纷纷带来扫雪工具,有序的来到教学楼中区。虽然纷飞的大雪、冷洌的北风和极低的温度都使得扫雪工作异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也都被冻得通红,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在主席的带领下,同学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将中区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大家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路旁走过的同学,他们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经过大约半小时的清扫,此次扫雪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