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徐州分会场)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424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帮助2021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各高校的招生情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全省范围内举办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系列活动,我校承办徐州分会场活动,兰州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23所高校参会。为更好地宣传活动影响,提高活动效果,现将活动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19日(星期六)8:30-13:30

  二、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

  三、形式:招生高校现场咨询,介绍本校办学特色及专业、解读招生政策及招录分数预估、指导考生志愿填报等。

  四、工作提示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高考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考生家长需凭身份证与考生同步入场,全程佩戴口罩。进入校园请提前出示“苏康码”“通信行程卡”;未按要求携带证件者、体温异常及其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者禁止进入校园、会场。

  2.我校招生咨询点设在本一展区(篮球馆集中展区)。

  3.根据疫情防控及活动举办要求,我校参加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工作证;体育馆、游泳馆周围请勿停放车辆。

  如有其它事宜,请电话联系。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83656253(56253)  手机(6-0516)

   附件:参会高校名单汇总-学校.xlsx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5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