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67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11月17日12:30,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景平康老师、李学治老师,助理辅导员张丹芳、宋启桂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景平康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景平康老师通报了上阶段主要学生工作,包括常规检查、学生参保、各类评优、十佳歌手大赛等。就学生工作上下联动这一问题,他希望学生骨干必须端正工作态度,对工作尽心,对学生尽责。高小平副书记传达了校学工例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加强近期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通知里涵盖的内容逐条给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本科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就本阶段学风建设重点工作,高书记强调课堂文明、宿舍文明、行为文明仍然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他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到思想重视、全员参与,从自我做起,身边做起,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此次会议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基础文明养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