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学期末主任工作会议,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790

2019年 123日上午,后勤集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末主任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对后勤集团2018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安全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集团荣获学校安全“优秀单位”表示祝贺!同时结合21日集团组织安全大检查的情况,指出安全工作还存在不足:1、员工安全意识不够强;2、各中心(部门)平时检查力度不够大;3、一线员工培训有待增强。张总强调,2019年各中心(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将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到实处,推动集团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总还对学期末集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委刘云龙书记还就岁末年关管理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张总与各中心(部门)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管理目标责任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