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欢乐祥和迎新春”年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842

121日下午,后勤集团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欢乐祥和迎新春”年会,校党委常委苗正科副校长、后勤管理处领导、集团领导、天猫超市等特邀嘉宾及后勤职工参加。

     总经理张亚军同志做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塑造先进典型,设立“崇德”、“敏行”奖项和表彰激励机制。以改革创新为重点,不断提升集团服务经营水平,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优化组织机构,提高运行效率,完善各项制度建设,积极推进目标管理体系,规范事务立项审批流程。新的一年,集团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安全发展为目标,积极推进质量管理,实施目标管理,努力推进价格体系分摊机制落实,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劳动用工管理,积极推进总配电室、供暖等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激励服务创新项目研发实施。

     表彰会议对2018年度考核先进、工会、巾帼建功先进、行业先进、“崇德奖”、“敏行奖”先进等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

     苗正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2018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后勤集团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提升后勤保障和服务质量上下苦功、做实事。以推进后勤内涵建设为重点,加快服务方式和发展方式转变。创建优质高效后勤。以素质能力建设、思想作风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强化管理、明晰职责、优化机制、推动发展。

    本次年会还组织排演了11个“欢乐祥和迎新春”文艺节目,三轮抽奖,两轮游戏,内容丰富,别开生面。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的包饺子功夫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大展身手,比赛欢快热闹,如火如荼。幼儿园的老师们以一段大气欢快的舞蹈《祖国你好》拉开序幕。公寓服务中心的歌曲独唱及快闪表演振奋进取、热情愉快,展现出后勤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满彩侠和张德安的故事令人敬佩,展现了后勤一线职工关爱学生,默默奉献的精神,他们在琐碎中守望使命,在操劳中谱写人生。饮食服务中心带来的《厨师之歌》及商贸与采购服务中心带来的超市经营管理顺口溜结合工作实际,展现后勤工作场景,质朴有力,妙趣横生。能源保障与工程部带来的歌曲独唱及物业服务中心表演的小品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营造出其乐融融的氛围,弥漫着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在《咱们后勤人》的歌伴舞表演中,后勤集团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欢乐祥和迎新春”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后勤职工昂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凝聚力,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