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迎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现场考核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2526

  1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部王保义副部长一行在后勤集团党委刘云龙书记的陪同下,对第五党支部申报的“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进行现场考核。
  首先,由第五党支部于海勇书记就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党纪及工作作风建设、支部工作的不足及今后工作计划分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2019年支部“三打造、两结合、一口号”的工作思路。随后集团党委刘云龙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五党支部的工作,重点突出党员扎根一线,党务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工作特色,并对支部其他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
  最后,王保义副部长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与指导。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的基础党建工作,并提出 “学校工作的有序开展是离不开后勤的保障,要把支部建成一个家,凝心、聚力,才能够攻坚克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作用”。(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