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027-029岗位)考核工作安排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683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216月19日上午8

  2.地点:徐州国源宾馆七会议室(徐州市铜山区北京北路43-2号)

二、注意事项:

1报到工作结束后即组织笔试,面试工作拟安排在620日,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2考生即日起相对居家,减少外出,网上申领“彭城码”和“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彭城码”和“苏康码”申领地址见附件1

  3.考生下载附件2,按照真实情况填写并签名笔试当天作为准考证使用。

  4.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按要求佩戴。

  5.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测量体温,并核验附件2(纸质材料,填写日期为6月19日)、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当天的“彭城码”“苏康码”。对持“彭城码”或“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请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考生笔试现场需检验以下材料原件:

  (1)有效身份证件;

2)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协议书和未签订的就业推荐表;

32021届毕业生: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已就业人员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国外高校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7.请考生务必按时到达报到地点,8:30之前未到场的,作弃考处理。因笔试当天核查项目较多,请考生提前预留充分时间,自觉接受检查。

8.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jsnu.edu.cn/),进入面试名单、面试安排等将在网站“人才招聘”栏公告。

9.考核安排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告。

10.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516-83500204,联系邮箱:rcb@jsnu.edu.cn。

 

附件1:“彭城码”和“苏康码”申领地址.pdf

  附件2:考生信息反馈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

               2021611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