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徐放鸣书记一行到中俄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582

2015年11月23日上午11:00,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到中俄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陈洪、宣传部副部长范锋、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卫艳峰等同志陪同徐书记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陪同检查。

徐放鸣书记一行主要查看了学院整体的办公环境,走访了各办公室、教学档案室和会议室等,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领导和教学分管领导的简要汇报。徐书记对我院的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重点从自评报告的撰写,特别是办学定位的确立,问题与不足如何科学解决,中俄学院如何凸显特色等进行了指导,并对迎评氛围的营造、教职工特别是外籍教师的动员指导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落实改进的建议。

  本次督查指导活动适逢评估准备工作的关键时刻,是对我院自评自建工作的重要检验。在督导组检查后,学院于当天下午召开了贯彻落实会议。学院根据徐书记一行的意见建议,列出相应的迎评整改措施20条,并逐一明确分工到人,努力在近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加以改进落实,力争学院在评估工作中有良好表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