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5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783

2015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15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由学工处副处长、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本贤研究员为毕业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王处长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随后,王处长让同学们写下自身对于未来就业方面的问题和担忧,针对同学们提及求职的细节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博得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在一一回答完同学们的问题后,王处长又通过“名词、动词、副词”几个精炼的词汇传授给同学们制作简历的技巧和注意点,并针对求职礼仪方面的问题给毕业生们做了专门的指导。

整场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从而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