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和共建支部赴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和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79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和服务师生的水平,机关党委六支部联合物电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学党史传承精神 办实事服务师生联学实践活动。6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和物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共建支部光学支部全体党员共赴邳州半导体海归人才创业园,先后对江苏师范大学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和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下午2:00,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我校与邳州市共建的半导体材料与设备邳州研究院,研究院负责人闫长春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运行情况和主要研究成果。随后调研队伍来到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鲁汶仪器董事长兼CEO2018年我校全职引进的特聘教授许开东博士为大家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和产品车间。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现场交流座谈会,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服务,推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以及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开东博士对人事处和物电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公司创业历史以及未来发展为大家做了进一步的介绍与分享。刘礼明处长表示,学校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人才工作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人事处、人才办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保障工作,积极搭建海内外立体式、全方位引才体系,加大高水平人才和团队引进力度,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建立“双引进、双落户、双待遇”机制,积极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更好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高质量发展。

作为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的交流调研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精神动力,以昂扬精神状态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