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配置急救药箱和医保宣传资料进大学生社区

来源:综合事务部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627

为降低学生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和风险,近日,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为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学生宿舍配备了急救药箱等医疗设备,除有云南白药、红花油等常见药外,还设立医保宣传架,方便学生了解医保政策与常见报销问题。

在学生社区配置急救箱和医保宣传册是学院以生为本,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急救药箱和医保宣传架设立在各组团大厅一楼入口处,并有醒目的提示标语,来往的学生可根据需要自行使用药物或查阅紧急救护资料。医保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各项医保政策的适用范围、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并将一些常见问题、注意事项一一列明,方便携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此外,医保宣传册上还印有健康小常识和急救措施,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预防意外事件的发生。在宿管阿姨的介绍下,同学们进出宿舍时,都会留意并翻阅医保宣传手册,了解急救药箱的具体配备以及一些急救小措施,帮助同学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急救药箱和医保宣传架的设立,不仅为同学们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也让大家对医疗保险政策有了直观具体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一定程度上提醒大家“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