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百四十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974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拟举办第一百四十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间:6月10日(周四)15:00

地点:云龙校区教学楼4#110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贾广惠 教授

主题:如何拥有强大持久的精神动力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周三)中午12: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6月9日(周三)晚21: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发展中心

2021年6月8日

嘉宾介绍

  贾广惠,男,江苏丰县人,1972年生。现为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教授,硕导,新闻学博士。曾任媒体记者,在学校任教近二十年,担任新闻采访,新闻评论,新闻学概论,媒介素养,新闻前沿热点等本科与硕士课程主讲教师。创办并担任新世纪限塑同盟指导教师多年,指导成员获得挑战杯全国和省赛项目奖励数次。研究方向为中国环境传播研究与消费主义文化批判,发表论文近70篇。热爱文学,发表小说散文等作品。被评为江苏省好青年,获得第十四届母亲河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