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十二次教职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数学党建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1065

20191月18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主持。

在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赵鹏院长作了题为《砥砺奋进逐梦前行谱写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深化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师资队伍建设彰显成效、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成果突出、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成绩显著、学生工作亮点纷呈、财务工作保障有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2019,是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强学科学位建设,努力提升学院办学层次的关键一年,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依靠全院教职员工,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努力实现学院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张超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最后,院党委苏简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学院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是关键年,学院各项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凝心聚力,发扬成绩,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