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9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992

1月18日下午,2019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云龙校区文峰大厦23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党办、校办负责人,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职工近300人参加联欢会。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爆满会场,兴高采烈地观看欣赏由他们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由于到会人数比预期超出许多,不少老同志热切地伫立在会场上欣赏文艺节目,高涨的热情丝毫不减。整个会场,欢快的心情随悦耳的音乐起伏,和蔼的目光同变换多彩的舞台灯光交相辉映,舒展的笑容在一张张慈祥、童颜般的脸上荡漾……

老年合唱团、老年体协和退休党委各支部,为联欢会精心准备的11个文艺节目,丰富多彩,演艺精湛,夺人眼球,撼人心魄。

演出序幕在大合唱《微山湖》、《我的祖国》经典金曲中徐徐拉开,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李家钊老师悠扬的笛子独奏《春到湘江》,玉音绕梁,颇具江南丝竹的韵味;老年体协舞蹈队李桂玲老师的独舞《且听春雨》,舞姿曼妙,令人沉醉;退休一支部杨跃东老师男声独唱《流浪歌》,嗓音独特,饱含沧桑;退休三支部杨茂喜老师粉墨登场,载歌载舞,一曲《掀起你的盖头来》,中气十足,舞步欢快,歌声嘹亮;老年合唱团李金良、胡世华两位老师联袂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神情激昂,充满自信;女声小合唱《老师,我想你》,则吐露出老教师们对教师职业的眷恋和热爱;舞蹈《板兰花开》、探戈《喀秋莎》,优美的舞姿,欢快的节奏,激射出舞者全身弥满的活力和别样风采……

联欢会由退休教师丁小妹、李金良主持。丁老师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配上李老师浑厚深沉的男中音,显得相得益彰;精心设计的串词,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为联欢会锦上添花。

联欢会在老年合唱团指导老师李曼深情、高亢、甜美的一曲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歌声中和全场一片欢呼、喝彩声中圆满结束。校领导走上舞台和部分老同志、工作人员及全体演职员们合影留念。(裴鸣若/文 朱炜/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