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693

2019年1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华桂宏、周汝光、刘广登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管理处负责同志及部分离退休干部、教师和老年科协成员参加会议。

  周汝光校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新一届校党委、党委常委的人员组成,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周校长指出,2018年学校紧紧围绕进入全国百强高校和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两大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事业发展稳中向好、亮点纷呈,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民生福祉、综合排名等方面都有较大进步。发展成绩振奋人心,发展目标催人奋进。2019年学校的主要任务就是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三大目标,戮力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实发展目标,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一心、奋力进取,也需要充分发挥和借鉴老同志们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华桂宏书记作总结讲话,向老同志们传达了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精神,号召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徐州和江苏的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华书记指出,江苏省2018年经济发展成绩喜人,徐州市在“保环境,去产能”的压力下,顶住压力实现4.3%的GDP增长率实属不易,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也非常令人振奋。2019年对于中国,对于江苏省和徐州市,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面临着“百年不遇之大变局”,社会经济结构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呼唤科技进步与发展。高校对于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江苏省也出台了“科技改革30条”,我们学校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助推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们2019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老同志们能保重身体,能时刻关心关注学校事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与力量。

  通报会后,举办了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华桂宏、周汝光、刘广登全程观看了老同志们的演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