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军转干部培训论文答辩暨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900

11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2018级军转干部培训结业论文答辩会在法学院16号楼616会议室举行。答辩活动由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唐其宝副教授、学院工会主席蒯茂亚副教授及逯雨刚副教授等共同组成了答辩委员会。军转干部辅导员、法学院教务秘书李淑芬老师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的第一环节,学员分别向专家组汇报论文的主要内容、论文的意义以及论文撰写的体会。所有答辩论文结构清晰,观点明确,并且多数能与本职工作挂钩,具有较高的实践价值。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通过评议与表决,一致同意所有学员通过结业论文答辩。

答辩会第二环节,由答辩委员会对参加答辩的各位学员进行评议,根据考试成绩、结业答辩情况、出勤情况、参加学术讲座等,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学员。

最后,张峰振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员继续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他说,各位军转干部学员以后就是法学院的校友,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今后工作顺利,再创辉煌。

经过一年的培训对于提升军转干部的专业知识水平、促进军转干部早日适应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在承接培训任务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给每位学员分配了学习导师,导师耐心指导,确保了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