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暖场视频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198

各学院: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强化本科生毕业典礼的教育意义,充分展示各学院为毕业生营造的毕业季氛围,给毕业生留下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学生工作处将在毕业典礼现场循环播放各学院制作的暖场视频。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视频内容

视频时长为1分半钟,表现形式不限,内容可以是师长寄语、毕业生感言、毕业生图片等,通过视频表达毕业生对自身成长的感悟体会、对同学朋友深情厚谊、对母校师长的感恩之情等。

二、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用视频表达毕业生的青春历程成长经历,抒发对母校的难舍情怀以及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

2. 请各学院在61817:00之前将制作好的视频发送至xsc@jsnu.edu.cn

联系人:卢元,联系电话:83656243。

学生工作处

202162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