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来源:数学科研研究生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707

20191月18日上午8: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留学归国与新进人员学术报告会在江苏师范大学静远楼1506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分别由刘伟教授和俞小祥教授主持。

2018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分别在英国、以色列、香港等知名高校研修访学的祝宝宣、李杰、贾志刚3名教师作报告,他们汇报了访学见闻及研究成果。此次访学拓宽了教师的国际视野,了解和掌握国际前沿发展动向,加强了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和学习,对于将来的教学工作也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裴惠敏、陈勇、唐仕兵卢勇等4名新进博士为全院教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应用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统计学个学科。会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

本次学术报告会,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主持人

  主持人  

  

  报告人

    报告人

  报告人

  报告人

 报告人 

  报告人

  报告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