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会议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322

1月19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会议在12#606A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宣读行政班子任免决定:邢邦圣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马军、张亮、刘文艺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会上,马部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张农副校长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对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新的理念推动新的思想解放;二是以新的担当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三是以新的作为谱写新的发展篇章。张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聚焦做事,形成共识,在工作中有所思考、有所作为。机电工程学院作为工科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特点,担当学校工科发展的责任,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

邢邦圣院长代表行政班子发表讲话,衷心感谢校党委、校行政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关心,并承诺在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尽职尽责,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关爱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严格要求,廉洁自律。

刘福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怀和信任,紧密配合,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我院师生服务,共谋机电工程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