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9届教育技术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科研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822

2019117日上午八点,2019届教育技术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硕士论文预答辩工作于静远楼906908会议室同时开展。908会议室答辩主席为陈琳教授,答辩委员由我院杨现民教授、汪颖教授、王运武副教授、安涛副教授、黄如民副教授、郭小荟副教授组成;906会议室答辩主席为李子运教授,答辩委员为我院王帆教授、杨成教授、刘小洋教授、郝国生教授、王娟副教授、胡永斌副教授组成。通过一上午和一下午的汇报与问答等诸多环节,全体2019届教育技术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生顺利完成了此次答辩。

毕业论文预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进一步获得老师指导进而完善毕业论文的过程。本次预答辩主要包括三个环节:

首先,学生结合PPT阐述个人论文的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等;

随后,各位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

最后,学生根据老师所提问题进行简明、有条理的回答。

通过上述环节,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学科素养。当然,预答辩最重要的意义在于为后续进一步完善论文提供方向,进而撰写高质量论文。

此次预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老师们提出了宝贵的、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学生们从老师们的独特见解中获得了启迪,为后续进一步完善论文打开了新思路。

  

  

\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