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383

2019年1月16日下午两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成功召开了体育学院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房冬梅院长、党委高小平副书记、李刚副院长、部义峰副院长,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主持,分为七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奏国歌,大会伴随着国歌拉开序幕;第二项议程,党委李传义书记致开幕词,介绍了本次大会主题和主要任务,体育学院将不断促进会议召开的制度化、常态化,围绕十九大和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未来严格执行五年规划和三个目标的要求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第三项议程,李刚副院长做了《2018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了我院2018年财务运行情况,并对2019年财务工作提出规划;第四项议程,房冬梅院长做了题为《聚力攻坚,提质提效,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第五项议程,全体教职工审议了两项报告,最终两项报告无异议,全票通过;第六项议程,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致闭幕词,高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坚守岗位,推动体院全面发展;第七项议程,大会伴随着国际歌顺利闭幕。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我院2018年的工作经验,更为2019年我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教职工将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