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对后勤集团2018年度服务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08

    1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对后勤集团2018年度服务工作质量进行考核。后勤集团分管校领导苗正科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领导等参加会议。
    张亚军总经理作了2018年服务工作质量报告。2018年,集团以创新发展提升保障能力,进一步推进后勤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和岗位设置,组织全员竞聘,实行新薪酬分配方案,实现了岗位优化、压缩管理层级和减员增效的效果。加大干部职工的岗位培训力度,举办职工技能竞赛、实地演练等活动。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商贸经营方式转变,提升了师生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全面推行质量提升工程,完善各要素指标考评和追责办法。开展“崇德奖、敏行奖”创建评选活动,营造有利于集团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以内涵建设推动改革进程,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廉政工作,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继续落实好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提高科学理财水平,防范财务风险。加强内部控制、专项资金管理和统筹安排。以基础服务促进工作成效,周密安排,服务到位。圆满完成了考试、会议等后勤服务保障任务。积极引导服务对象和相关群体参与服务质量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形成多项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可行性报告。荣获了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但集团尚存在基础服务设施、服务条件落后等不足,仍需继续努力。
    后勤管理处陈晖主任宣读《2018年度后勤集团服务工作考核情况通报》。考核通过对教职工、学生、各学院(部门)领导及职能部门四个层次的网上和问卷调查、现场查看后勤服务工作质量等方式,重点考察了饮食服务、物业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等十一个方面,最终获得了87.73的良好成绩。后勤集团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基本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履行了服务协议规定的各项内容,体现了后勤人较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职业使命感。但在节能降耗、精细服务等方面仍需继续提高。
    苗校长对集团2018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明确目标,不断提升员工素质,重视人才培养,建立一支稳得住靠得牢的职工队伍。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建立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他寄语后勤集团,2019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书写新辉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集团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测评。(党政办公室 杨澜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