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举行苗运法研究员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738


2019年1月14日下午15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静远楼1106举行了苗运法研究员担任我院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本次仪式由仇方道副院长主持,我院尹燕萍书记、陈诗越教授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仇方道副院长首先对苗运法研究员来我院担任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这对我院以及我院研究生都是非常有意义的。随后,由尹燕萍书记向苗运法研究员颁发了地测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任证书。最后尹燕萍书记、苗运法研究员、仇方道副院长、陈诗越教授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结束后,苗运法研究员作了题为“亚洲内陆干旱环境演化研究的孢粉学视角”的学术报告。苗研究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孢粉学的由来以及发展现状。随后,苗研究员以孢粉学的视角向大家分别描述了亚洲内陆干旱演化和季风演化的研究进展。最后,苗研究员也阐述了目前研究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研究提出了展望。

报告结束后,苗研究员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