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鹏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217

    1月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鹏一行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监督检查后勤管理中的内控机制建设情况。
    陈鹏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泉南学生公寓三组团、泉北学生宿舍、泉山五食堂、玉兰餐厅和加工配送中心。在公寓三组团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爱心房、洗衣房、24小时自习室、配电室等,详细了解具体工作情况,并与职工进行交流。在泉山五食堂、玉兰餐厅,他就网红大学生食堂的成因听取了员工的现场汇报,饶有兴趣地翻阅了明星“意见簿”,对将“意见簿”改为“点餐单”的做法大加赞扬。在加工配送中心,陈书记仔细查看米饭生产线加工设备的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线的作业流程、生产能力、生产效率等情况,特别强调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实地调研后,陈鹏书记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关于后勤集团党委“抓廉政、保发展”专题工作汇报,他指出,后勤集团是学校的重要管理与服务保障部门,后勤干部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后勤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后勤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干部职工“严管、厚爱”,加强警示教育,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干部职工“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制度环境和工作机制,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健康生态。(党政办公室 翟广路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