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服务中心举行“欢聚一堂迎新春”工会趣味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43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贾汪服务中心工会小组于2019年1月11日组织开展了“欢聚一堂迎新春”趣味活动。中心邀请了贾汪管委会任爱民副主任、优秀学生代表、全体职工约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中午13:00,大学生活动中心欢快的音乐声迎来了教职工及学生,会场还上精心准备了80后经典小玩具及零食,学生一边品尝麦芽糖,一边跟职工叔叔阿姨玩竹蜻蜓,共同畅谈回忆儿时的欢乐与幸福!
    首先,同心协力(踩气球)团体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随着一声哨响,场上的选手瞬间沸腾起来,只听见气球的爆炸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争着踩破绑在对手腿上的气球,整个比赛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惊叫声、呐喊声、掌声响成一片。 随后,品美食感受百味人生项目,选手们品尝酸、甜、苦、辣等不同口味食品,每位选手都在突破自我,齐心协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既定的任务,现场气氛十分的激烈,啦啦队助威声也不绝于耳,将“高效、勇敢、协作、友谊”的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接下来的众志成城(丢沙包)、一鼓作气(吹蜡烛)、携手并进(蒙眼走)三项活动,更是调动了大家全员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中心职工和学生代表为了团队荣誉,个个卯足了一股劲,谁也不甘落后。整个比赛热烈、精彩、惊喜不断,空气中飘着职工们与同学们愉悦的笑声,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职工的体魄,舒缓了工作压力,营造了节日的氛围,更增加了职工相互之间的友谊,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与学生的交流,提升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展示了贾汪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新年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贾汪服务中心 申明珠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