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研讨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继教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328

  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研讨暨总结表彰大会于1月12日隆重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部分职工以及校外函授站、教学点及合作单位的领导同仁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孙万松副院长主持,蒋步仲书记致欢迎辞。

  周涛院长作主旨报告。他从我校继续教育函授、自考和培训的创新举措、重点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重点就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在布置2019年工作时,周院长明确了年度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合作单位不断加大招生力度,提升教学质量,注重规范办学,促进良性发展。他希望与会代表按照省教育厅、考试院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我校2018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管理经验。宁以风、徐作锋等院领导分别布置了函授网络教学、学籍管理和自学考试业务工作。与会代表还进行了交流研讨,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的目的。

  会议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详细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的任务,奠定了2019年度我校继续教育整体工作基础,将对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