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096

111日上午,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使命,保卫处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通过重温淮海战役的光辉历史,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油然而生,不禁感叹无数志士仁人为革命胜利不惜付出生命代价,这种为了革命胜利而英勇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去学习。在会议旧址前,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教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革命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以英雄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和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