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联合召开和谐校园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8-05-23浏览次数:1413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召开“和谐校园建设”座谈会
 
为认真“开展和谐学院、和谐处室、和谐班组、和谐宿舍创建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于4月24日下午,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了“和谐校园建设”座谈会。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曹旭光处长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家兴、后勤集团总经理潘锦忠、副总经理王同华、集团饮食、物业、公寓、工程、校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后勤管理处部分科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学习相关文件,了解和谐校园建设的内涵;明晰建设和谐校园需要我们做什么;讨论建设和谐校园我们能够做什么。
与会人员有备而来、踊跃发言;胸有成竹、畅所欲言;虚实结合、互有启发。座谈会既有理论思考,也有案例分析,既有过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的总结,也提出了今后建设工作的新课题。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后勤管理处提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