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启动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及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08-05-31浏览次数:668

2008年5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别在泉山和贾汪两个校区启动了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及学风推进月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气学院党总支王莹章书记、刘海宽院长、胡福年副院长、施帮华副院长、马飙副书记、团委吴夏蓉老师、姜来东老师以及电气学院全体同学。

马飙副书记首先就大学生文明养成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做了重点说明,要求全体同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员学风建设。吴夏蓉老师对学院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

学院刘海宽院长作动员讲话,刘院长指出学风主要抓“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如何学习、学习意识”等四个方面,明白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他还指出学院将尽可能地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正确引导,严谨务实,号召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注重各种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创新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接着胡福年副院长就介绍了电气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分类、以及对学生考研中的报考、值得关注的问题、自我表现、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解释。随后由现已被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硕士专业录取的李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和体会。院党总支王莹章书记则从要有志存高远的人生目标和自信心、要有一颗爱心、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要有团队精神等方面对广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动员所有同学勤奋学习、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和提高。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启动仪式为学院两项专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